IMG_5828.jpg  

笑咪咪的羿慈

   活潑開郎.

從見面溝通->剪染操作過程->到最後的拍照.

羿慈始終都是笑咪咪的.

親切的笑容很自然的就把我們的距離拉的更近了.

IMG_5829.jpg  

羿慈是透過網路搜尋找到Doris的.

她說她看了一下照片.很快就下決定就是Doris.

再聽到羿慈跟我講這段話的時候.當下的心情真的是開心到不行.

應該是用雀躍來形容.

原來這段時間在痞客邦跟fb粉絲專業的努力.

是值得的~~

雖然我也經營了半年的時間.

文筆不怎麼好的我.每次po文都要想破頭.

修修改改打來打去.好不容易才打個一篇.

文筆這件事對Doris來說真的是挺難的.....

IMG_5831.jpg  

但聽到羿慈說得話.再加上最近也有一些也是看網路而來的客人.

好的開始.我也會持續PO文.拍出漂亮的照片.

也謝謝我的客人都很願意給我拍照分享給在網路上~~

IMG_5830.jpg  

6度的暖棕可可色

讓羿慈的髮色看起來質感更好.頭髮光哲度更佳.

這個色系不只讓羿慈氣色更好.還讓她看起來變比較白皙.

選擇適合的髮色會人看起來比較亮.

很多人髮色一退淺就想把它染深或黑.

想讓髮質看起來比較好.髮尾又不會退色退的很嚴重.

但染深或黑的選擇上可是很重要的.

IMG_58432.jpg  

剪裁是以低層次位主軸想要營造厚實的質感.

但又不想過於厚重.所以在頂部跟後腦增加層次.

讓整體看起來除了豐厚感還增添空氣線條感~~

 

Rainbow Hair----Doris

 

預約專線:(02)2777-2600

 

FB粉絲專業: Hair Stylist-Doris Chuan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