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190.jpg       

涵茜

是跟妹妹一起來的.

是第一次給Doris用頭髮.

雖然話不多.也很文靜.

甜美外表.卻帶有一點點冷冷的個性.

可是一講話卻又打翻那冷酷的感覺.

在加上甜美的笑容很快的就拉近我們的距離.

其實涵茜是一個外表跟內在有一點點衝突的女生.

IMG_5183.jpg  

在整個過程中感覺的到.

涵茜是一個很真誠的人.

隨性大方.很願意分享.

雖然是第一次見面.

再作品完成時.

問了涵茜等等可以給我拍照嗎?

照片會放在我的FB粉絲專業跟痞客邦上面.

其實我心裡有一點點擔心涵茜會拒絕我>~<

但沒想到涵茜一口就答應了.

當下我是無比的開心~~

IMG_5180.jpg  

至於涵茜一來就說想染亞麻綠.

但有個小問題是.

涵茜之前都是染帶紅的顏色.

所以在染髮上.

紅轉綠是有點難度的.

可也是要看頭髮殘留紅色得程度有多少.

還有他希望亞麻綠顯色度在那?

有多綠?

IMG_5192.jpg  

各種因素都要考量到.

在經過細節討論之後.

決定在不漂的情況下.

盡量達到涵茜想要的亞麻色.

相對的沒漂的頭髮顯色度本來就較低.

亞麻的綠就會比較不明顯.

當然這些都有跟我們涵茜說清楚.

出來的成品涵茜也很喜歡.

也期待下次在見到涵茜~~

可以幫她拍美美的照片..

IMG_5186.jpg  

#這次照片拍出來.不同光線.位子.角度.頭髮的顯色度都不太一樣#

 

 

  

Rainbow Hair----Doris

預約專線:(02)2777-2600

FB粉絲專業: Hair Stylist-Doris Chua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